使用兩天兩個(gè)軟件上的降級(jí)
入手w24兩天時(shí)間,發(fā)現(xiàn)三星輸入法和Bixby識(shí)屏的兩個(gè)降級(jí),一是輸入法拼音輸入如果錯(cuò)誤了不能點(diǎn)擊中間修改,必須把后面輸?shù)脛h掉才行,而且容錯(cuò)彈性很小,這個(gè)問題我在S22u的oneUI5.0測(cè)試時(shí)就提過,正式版就已經(jīng)改進(jìn)了,沒想到到了w24(一年多之后)還這樣。二是Bixby識(shí)屏在s22u、s23u上都可以更改喚出方式,比如雙指長按,在w24上依然不能設(shè)置!知道s系列是旗艦,但只是個(gè)軟件的小功能而已,有必要區(qū)分嗎?



